翡翠美馔佳肴 欢庆温馨双亲节

翡翠金阁、翡翠皇宫及翡翠苑(左起至右)定于五月和六月的两个周末,推出下午茶套餐。(餐馆提供)
翡翠金阁、翡翠皇宫及翡翠苑(左起至右)定于五月和六月的两个周末,推出下午茶套餐。(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五、六月是欢庆母亲节和父亲节的月份,以丰盛美馔向伟大的父母表达心意,留下难忘温馨的时刻,其中包括时令单点特色菜式和双亲节套餐。

即日至6月30日,翡翠餐饮集团旗下餐馆推出多项限时促销活动。翡翠皇宫(Crystal Jade Palace)、 翡翠金阁(Crystal Jade Golden Palace),以及翡翠苑(Crystal Jade Pavilion)定于五月和六月的两个周末,即5月6及7日、13及14日,以及6月10及11日、17及18日,下午3时至4时45分,推出下午茶套餐(每人$68++,需至少两人用餐),部分精彩菜式包括明太子松露土司、千岛带子培根卷、野菌海参饺、虫草花赛螃蟹带子凤眼饺、星洲辣螃蟹包、一壶茶鲍鱼炖鸡汤、燕液翡翠海皇羹、咸萝卜半煎鲳鱼焖淮山米粉、XO酱油猪油渣脆鸡蛋小碗面等,饮料则包括中国茶和咖啡。

5月,餐馆也特别推出时令单点特色菜式,例如:翡翠皇宫的沙姜葱油去骨走地鸡(半只$36,整只$70),沙姜本身带有独特清香,上桌时姜葱香味扑鼻而来,鸡皮清爽幼滑,肉质细腻可口,叫人食而不腻。雨天时最适合来一锅热气腾腾的姜丝麻油鸡汤淮山米粉($32),淮山米粉口感爽滑,富有弹性,搭配清甜的麻油鸡汤和辛香姜丝,有助祛湿暖身,一份可供三至四人享用。

沙姜葱油去骨走地鸡葱香四溢。(餐馆提供)
姜丝麻油鸡汤淮山米粉搭配清甜的麻油鸡汤和辛香姜丝,有助祛湿暖身。(餐馆提供)

翡翠金阁的客家梅菜干外婆扎肉(四件$28)咸香入味肥而不腻,十分下饭。潮式蒸鱼麒麟粉皮卷(时价)鲜嫩入味,最适合以笋壳鱼或石斑鱼烹煮,创意之处在于厨师加入了粉皮卷的潮式蒸鱼,口感具有层次。芋香燕窝煎堆(三个$18.80)在软糯的煎堆中加入芋泥和燕窝,不仅提升了煎堆的档次,滋补又香口。

潮式蒸鱼麒麟粉皮卷鲜嫩入味,厨师在菜式中加入粉皮卷,增添味道层次。(餐馆提供)
芋香燕窝煎堆提升了煎堆的档次,滋补又香口。(餐馆提供)

翡翠苑的时令单点菜式包括:酥炸陈皮鲮鱼茸飞碟云吞(5件$14.80)、木鱼花虾土司(3件$18.80)、黑灵芝海参响螺炖竹丝鸡(每人$26.80)、姜葱煀鸳鸯鸡煲($32),以及椰皇六宝炖花旗参(每人$16.80)。其中姜葱煀(qū)鸳鸯鸡煲是在较密封的器皿内,利用油所产生的热量和香气把菜品煮熟的方法。

翡翠港式小厨除了推出墨鱼饺(三个$7.80)、肉松香紫菜豆腐卷(三个$7.80)、街边双拼($9.80),也有港式小炒菜式供选择,如:蒜子火腩自制豆腐煲 ($17.80)、榄菜肉末啫芥兰($16.80)、斑球南瓜淮山粥 (每人$13.80)。榄菜肉末啫芥兰的“啫”是指菜品放在砂锅中,锅里的汤汁不断快速蒸发而发出的声音。

翡翠拉面小笼包和翡翠江南的季节性菜单则以中国地方特色菜为主,如香脆的百步香葱油饼(两块$7.90)、干贝蟹肉小笼包(六个$15.90;10个$24.80)、以及令人垂涎的东北酸菜粉条炖白肉($16.80)和脆口的烤燃霸王什菌 ($16.80)。

等待菜肴上桌的同时,不妨来一盘香脆的烤燃霸王什菌。(餐馆提供)

此外,即日至6月30日,翡翠皇宫、翡翠金阁和翡翠苑也推出双亲节定制套餐,六人套餐$488起;10人套餐$1688。

欲知更多优惠详情,可浏览www..crystaljade.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