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精品咖啡飘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多家本地与海外精品咖啡品牌进驻丹戎巴葛,使得这一带的空气里弥漫着浓浓咖啡香。除了进口优质咖啡豆,这些咖啡馆也自家烘焙豆子,并提供特色轻食餐饮。

丹戎巴葛一带最近有几家咖啡馆新开业,达士敦路(Duxton Road)有Allpress @ 73 Duxton,100 AM商场有Takagi Coffee,国浩大厦(Guoco Tower)有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和长贺精品咖啡(Tiong Hoe Specialty Coffee)。各家独特风味的招牌咖啡,不单让那一带的上班族有更多“充电”饮料可选择,也吸引咖啡粉丝前去尝鲜。

Allpress @ 73 Duxton新西兰咖啡豆烘焙商Allpress Espresso自1989年成立以来,为全球超过1200家咖啡馆供应优质咖啡豆,5月2日起以咖啡馆和零售快闪店的形式“Allpress @ 73 Duxton”,与新加坡的咖啡迷见面,为期六个月。


品牌一大特点是采用独家热气烘焙技术,减少传统烘焙法的烟熏和烧焦味,确保每一颗咖啡豆平均受热,水平一致。在咖啡馆可尝到品牌的两款招牌中度烘焙咖啡豆,一款带甜,另一款顺滑。也有单品咖啡和冷泡咖啡。咖啡一杯从$5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