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肴献双亲

字体大小:

请长辈吃好料永远不嫌迟,母亲节刚过,不少餐馆推出双亲节套餐,在父亲节来临之前,带家人一起去享用吧!这两家的菜色有惊喜,套餐从三四人起,价格也实惠。

店小二的双亲节套餐灵活性大,从三人至十人皆有,价格从三人六道式$99起。(餐馆提供)

以药材烤鸭闯出名堂的店小二,双亲节套餐推出四道特备菜。“酥脆炸肉片炒菇”将薄肉片炸至酥脆,口感像炸鱼皮,加上炸菇和特制酱汁,还真让人停不了口。“白汤青衣鱼柳浸娃娃菜”看起来有点像常见的鱼片汤,其实不然。乳白色汤底以豆腐搅碎煮成,新西兰的青衣柳鱼肉质细腻。

不必剥壳的“椰香虾球”很讨喜,椰丝增添香气,带微酸青柠味。“黑松露带子莴笋”很贵气,莴笋爽口。双亲节套餐还包括招牌药材烤鸭,可选十全、当归或泡参。喜欢套餐的灵活性,从三人至十人皆有,价格从三人六道式$99起。

店小二的两款冷冻包现有优惠,人参甘榜鸡两盒$25,酸辣芥菜扣肉三盒$34。(餐馆提供)

此外,若想在家庆祝双亲节,可考虑店小二的两款冷冻包,现有优惠。人参甘榜鸡两盒$25(原价$33.80),酸辣芥菜扣肉三盒$34(原价$50.70)。

双亲节套餐和促销推出至6月18日,可浏览www.dianxiaoer.com.sg,了解更多及查询全岛门店。

金叶餐馆双亲节套餐包括双宝金目鲈(左起) 、翡翠碧绿蛋和皇帝鸡等。(餐馆提供)

另外,老字号金叶餐厅(Goldleaf)推出双亲节套餐,四至五人份$268(原价$298)。共有七道菜,分量相当多,菜肴也有新意。

“皇帝鸡”入口即化,精华鸡汤很鲜美。“翡翠碧绿蛋”原来不是豆腐,是菠菜加自制蒸蛋,口感较结实。“双宝金目鲈”加菜脯和蒜米一起蒸,“茶香老虎虾”撒了香脆紫菜。

喜欢“上汤时蔬花啦啦”的鲜甜汤底,带奶白菜香。有台味的“中式扣肉碎刀削面”,面条口感很好,配搭招牌梅菜扣肉和扣肉酱汁;尝了前面五道菜,其实蛮饱的,仍忍不住把它扫光。最后的“芦荟小麦草”甜点是清新平衡的句点。

套餐推出至6月30日,堂食和外卖皆有。

  • 地址:83/85 Geylang Rd S389200
  • 电话:60161653
  • 网址:goldleaf.com.sg
金叶餐厅的双亲节套餐提供外卖选择,上汤时蔬花啦啦(顺时钟左上角起)、茶香老虎虾、芦荟小麦草和中式扣肉碎刀削面等,打包回家口感也还不错。(陈爱薇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