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气甜甜圈Mister Donut正式进驻新加坡

日本超人气甜甜圈Mister Donut在碧山第八站(Junction 8)的店铺。(叶乐怡摄)
日本超人气甜甜圈Mister Donut在碧山第八站(Junction 8)的店铺。(叶乐怡摄)

字体大小:

你是否熟悉Mister Donut这个名字?这家日本超人气甜甜圈专卖店曾在去年7月15日在裕廊坊(Jurong Point)开设了长达一个月的快闪店。营业期间吸引了大批本地人排队购买这些十分抢手的甜甜圈。

连锁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源自美国,过后在1971年将生意重心移往日本。Mister Donut目前在日本是规模最大的甜甜圈连锁专卖店。

Mister Donut售卖着多样化的口味的甜甜圈。(叶乐怡摄)

Mister Donut以多样化的口味闻名,即将在本地开幕的Mister Donut不只会售卖原有的口味如:招牌波提甜甜圈(Pon De Ring)、 蜂蜜(Honey Dip)、巧克力、草莓和蛋奶冻(Custard Cream)等,还有新加坡限定的特别口味:草莓巧克力甜甜圈(Strawberry Chocolate)和巧克力波提甜甜圈(Chocolate Pon De Ring)。

新加坡限定的甜甜圈口味:“Strawberry Chocolate”(草莓巧克力)甜甜圈。(叶乐怡摄)

研发波提甜甜圈口味的中村雅彰(Masaaki Nakamura)与zaobao.sg分享,早期Mister Donut的甜甜圈都来自美国,但因为日本的Mister Donut想研发专属的新口味,波特甜甜圈就因此诞生。

曾看过或吃过Mister Donut波提甜甜圈的读者们可曾好奇,为什么波提甜甜圈长得与普通甜甜圈不太一样?起初在研发过程中,波特甜甜圈其实长得和普通甜甜圈一样。但中村雅彰想把甜甜圈的形状弄得更独特一些,所以经过各种实验,发觉波特甜甜圈环形的形状很可爱,也能够让顾客更容易食用。

由于Mister Donut重视每一个甜甜圈的质量,所以每天的产量有限。因此,分店的营业时间将从上午11时开始,一直到售完为止。

这里的甜甜圈价格介于$2.30至$2.50。热爱甜点的公众也可以直接购买一盒六个($14),或一盒10个($23)的甜甜圈!由于数量有限,每位顾客一次只能购买四个招牌波提甜甜圈。

各种甜甜圈口味,价格介于$2.30至$2.50。(叶乐怡摄)

Mister Donut

  • 地址: 9 Bishan Pl, #02-27A Junction 8, Singapore 579837
  • 时间:上午11时至售完为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