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2023初摘大吉岭红茶

TWG Tea推出限定2023初摘大吉岭红茶(2023 Darjeeling Nouveau)。(TWG Tea提供)
TWG Tea推出限定2023初摘大吉岭红茶(2023 Darjeeling Nouveau)。(TWG Tea提供)

字体大小:

TWG Tea推出限定2023初摘大吉岭红茶(2023 Darjeeling Nouveau),散发春之气息。

2023初摘大吉岭红茶属于品牌顶级订制茗茶系列(TWG Grand Mode Tea Collection)。大吉岭茶的生产是世上劳动力密集程度最高的工作之一,采收完全由纯手工完成,采茶者只采摘两叶一芽,生产1公斤的大吉岭茶,需要约2万至2万2000芽,因此收成得来不易。大吉岭的第一批春季红茶被誉为“红茶之王”,都是经过手工精心采摘,用传统工艺制作,以生产出一杯独特的初摘大吉岭红茶。

这款大吉岭初摘红茶色泽明亮,香气浓郁,风味优雅,口感清香柔和无涩味,茶味调性带有成熟的水果芬芳和坚果香气。

到TWG Tea品茶之余,也可点一些用茶制作的食品,品尝以茶配餐的乐趣。比如用玛芬(muffin)取代面包的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配有两个水煮蛋,可选择搭菲达(feta)芝士鳄梨酱、熏三文鱼或红酒炖牛肉,这道轻食所配搭的沙拉是用“1837绿茶”调制的醋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