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拏芝士火山比萨 召唤芝士爱好者

配合美国全国芝士日,Pizza Maru推出汉拏芝士火山比萨。图为无辣口味,以韩式多汁无骨炸鸡为主料。(餐馆提供)
配合美国全国芝士日,Pizza Maru推出汉拏芝士火山比萨。图为无辣口味,以韩式多汁无骨炸鸡为主料。(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6月4日是美国的全国芝士日(National Cheese Day),在全球设有逾650家分店的韩式比萨餐馆Pizza Maru将在6月5日至6月30日期间,在位于Bugis+、狮城大厦和星耀樟宜的分店特别推出12英寸大的汉拏(ná)芝士火山比萨(Halla Cheesy Volcano Pizza)。 

Pizza Maru团队从韩国济州岛上最高峰汉拏山(Hallasan)盾状火山汲取灵感,以酥脆的墨西哥玉米片搭成一个圆鼓鼓的穹顶,其上覆盖一层粘稠香浓的玉米片芝士酱,将墨西哥玉米片轻轻打碎,玉米片芝士酱就会从上往下流到比萨面饼,务求里里外外都充满芝士。

香辣汉拏芝士火山比萨的穹顶淋上玉米片芝士酱,将墨西哥玉米片打碎,可搭配韩式辣味虾享用。(餐馆提供)

汉拏芝士火山比萨有辣味和无辣口味供选择。香辣汉拏芝士火山比萨($39.80)的穹顶撒上辣椒,搭配了韩式辣味虾;无辣汉拏芝士火山比萨($36.80)的穹顶则撒上香菜碎,搭配了韩式多汁无骨炸鸡为主料。

餐馆每日新鲜制作的专利绿茶面团别具特色,由绿茶、小球藻,以及12种天然谷物,如:黑麦、黑米、大麦、燕麦等混合后,低温发酵24小时制成,饼皮上铺放了甜椒、蘑菇和洋葱等增香,健康且有嚼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