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口味味噌拉面

“创作面工房鸣龙”(Nakiryu)在新店推出独家味噌拉面,包括卡布奇诺味噌担担面。(餐馆提供)
“创作面工房鸣龙”(Nakiryu)在新店推出独家味噌拉面,包括卡布奇诺味噌担担面。(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来自日本的米其林一星拉面馆“创作面工房鸣龙”(Nakiryu)在狮城开设第二家分店,推出三款独家味噌拉面。

主厨兼老板斋藤一将(46岁)于2010年至2012年在香港Mist餐馆担任主厨,2012年回日本东京创办了Nakiryu,自2017年连续七年获得米其林一星,是东京有名的排队拉面馆,也是当地三家米其林星拉面馆之一。之前,他在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开海外店,以闻名的招牌担担面吸引排队人龙。

斋藤一将谈到位于怡丰城新店的独家味噌拉面时说:“我在东京开Nakiryu之前受训期间,师傅教我原味的味噌食谱。后来我在东京拉面店的季节限定餐单,推出味噌拉面,受到顾客欢迎,因此我希望狮城的食客也能尝一尝。”

香辣的辣味噌拉面。(餐馆提供)

三款独家味噌拉面,首推卡布奇诺味噌担担面,这道结合了受欢迎的味噌拉面和招牌担担面的面食,不含任何咖啡,而是带有类似卡布奇诺的泡沫,味道香浓鲜甜。芝士味噌拉面则是受墨西哥菜肴启发的拉面,添了萨辣酱(salsa),还有跟味噌风味合拍的芝士。具浓郁的芝士道味,萨辣酱增添了一层清爽口感。辣味噌拉面有蒜头、辣椒和辣豆瓣酱,调制出平衡的香辣滋味。

受墨西哥菜肴启发的芝士味噌拉面。(餐馆提供)

拉面馆的拉面与小吃带中式特色。除了招牌担担面,还有日式酸辣面。如果喜欢经典拉面口味,有酱油拉面和盐拉面。小吃选择有辣蒜虾仁云吞、口水鸡、手羽饺子、唐扬炸鸡、炸豆腐等。

  • 地址:#01-167/168 VivoCity,1 HarbourFront Walk S09858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