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级别葡式蛋挞 供自取外带

酥皮松脆,内馅蛋奶味饱满的葡式蛋挞。(酒店提供)
酥皮松脆,内馅蛋奶味饱满的葡式蛋挞。(酒店提供)

字体大小:

葡式蛋挞是源自葡萄牙里斯本附近城市的一种传统糕点。经过改良后,开始于澳门流传下来,至今仍深受许多人喜爱。

即日起至7月31日,新加坡怡阁酒店(York Hotel Singapore)的白玫瑰咖啡座(White Rose Cafe)限时推出葡式蛋挞,供食客自取外带。浓郁香滑的奶味蛋羹,搭配金黄酥脆的挞皮,香醇的奶油和馥郁的鸡蛋香味完美地融合,甜而不腻。

除了原味,酒店也推出椰子与马六甲椰糖、香蕉巧克力,以及榴梿口味的葡式蛋挞,每盒四个$12(原价$15),可选择综合口味或指定单一口味。在单一收据购买10盒或以上葡式蛋挞,可享有10%优惠。若当天取货,须至少三小时前预订。

除了葡式蛋挞,酒店也提供招牌鸡肉派(每个$5小;$9大)和咖喱卜(每个$5),同样供食客自取外带,适合作为下午茶的点心享用。

白玫瑰咖啡座的招牌鸡肉派,入味鲜咸。(酒店提供)
酥脆中带香辣口感的咖喱卜。(酒店提供)

订购可通过http://bit.ly/42GjQVh。详情可浏览www.yorkhotel.com.sg

地址:21 Mount Elizabeth S228516

电话:6737051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