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名胜世界澳西亚牛扒海鲜烧烤餐馆 美味圣诞拼盘

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澳西亚牛扒海鲜烧烤餐馆推出各种圣诞美食拼盘,让人和亲友共享美食时光。(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
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澳西亚牛扒海鲜烧烤餐馆推出各种圣诞美食拼盘,让人和亲友共享美食时光。(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

字体大小:

想和亲友吃传统又美味的圣诞大餐,从即日起至2024年1月3日可到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澳西亚牛扒海鲜烧烤餐馆(Osia Steak and Seafood Grill),选择多样化。

聚餐最适合点美食拼盘共享,餐馆的圣诞餐拼盘选择不少。可来一份前菜拼盘($98++),有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鸭肉酱、熏火腿等,熏日本茄子等。搭配酥脆的布里欧面包,很开胃。

佳节怎少得了大鱼大肉?肉品拼盘集合了澳大利亚特色肉品,值得一试,知名肉场Mayura station的和牛里脊肉,软嫩多汁,Bangalow农场的猪排吃起来肉感扎实。海鲜拼盘有经典的法式焗龙虾(Rock Lobster Thermidor)、帝王虾、蓝贻贝、澳洲肺鱼等。这两种拼盘各售$288++。

甜点太妃糖枣布丁蛋糕($28++)上桌时,服务员现场淋上白兰地酒,点燃火焰,这是西餐经典的桌边烹调做法,让人看了食指大动。布丁蛋糕吃起来暖呼呼的,带有酒香味,配一口金合欢籽雪糕,有冷热对比。

饮品也有佳节氛围,Winter Elixir($35++)以白葡萄酒为底,加入肉桂和八角,枇杷膏是小惊喜,添加一丝清凉感。

圣淘沙名胜世界的甜点外卖选择包括圣诞树造型巧克力和开心果树桐蛋糕。(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

圣淘沙名胜世界也有其他圣诞外卖佳选,方便在家举办聚餐。传统火鸡($298,7公斤)或蜜制火腿($208,3.5公斤),是圣诞必吃佳肴。火鸡吃起来软嫩,毫不干柴,火腿搭配特制凤梨杨桃果酱,酸甜味道讨喜。

圣诞树桐蛋糕通常是巧克力口味,不妨来个开心果树桐蛋糕($45,500克),口感松软,中间的意式奶冻含鲜甜的樱桃,相当独特。或选购奢华精致的圣诞树($518,4.8公斤 )巧克力或雪花曲奇饼($38,500克),为聚餐增添佳节气氛。

地址:8 Sentosa Gateway Ave8 #02-140 & 141 S098269

电话: 65776560

网址: rwsentosa.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