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新餐馆 法式休闲餐饮

字体大小:

法式烤饼Tarte flambee #1的饼皮薄而脆。(餐馆提供)

现代法式休闲餐馆Merci Marcel在东海岸路开设新餐馆,餐单散发法式韵味。

推荐法式素饺Ravioles de Royans,看似平淡无奇,吃起来味道出奇饱满浓郁。它是法式做法的小方饺,体积比较小,一般以奶油做汤底,芝士做馅料。餐馆选用一种圆柱形、中等硬度的瑞士芝士Tete de Moine配法式素饺,独特香浓的芝士味,吃了唇齿留香。

长方形的法式烤饼Tarte flambee #1,特色是饼皮极薄极脆,一口咬下去,边缘香脆得咔嚓作响。它的馅料有苹果、芦笋、芝士、火腿等,咸中带甜的滋味相当讨好。

澳大利亚肺鱼酸甜开胃。(餐馆提供)

澳大利亚肺鱼(Barramundi)倒是带有点中式料理的色彩,厚实的鱼肉煎得皮酥肉嫩,搭配灯笼椒、大葱、孜然和芫荽,让肺鱼口感层次丰富,酸酸甜甜得颇开胃。

餐单上,有一组专用有机鸡蛋烹煮的鸡蛋料理,从西式炒嫩蛋、水波蛋到班尼迪克蛋,都是让人吃了元气满满的轻食。水波蛋的配料有鳄梨、石榴、波特菇、芝麻菜等,甜脆的石榴起了微妙作用,让这道鸡蛋料理特别清爽可口。

甜点中比较特别的是Marcel Waffle,即牛角面包做成格子松饼模型,搭焦糖香蕉和香草雪糕,最适合配上一杯黑咖啡,细品甜点时光。

地址:171 East Coast Rd S428877

电话:6015090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