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食开枝散叶

Pocha!的拉面套餐A(左)与韩式烤肉套餐B。(餐馆提供)
Pocha!的拉面套餐A(左)与韩式烤肉套餐B。(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两家韩国餐馆相续在本地开枝散叶。Pocha!的第五家分店主打韩国街头美食,也推出特调手工鸡尾酒。Kelim Dakdoritang在中峇鲁的第二家分店,招牌辣炖鸡汤有一人锅,还有多道韩式美食。

这些年,韩国流行文化带动新加坡掀起韩食风潮,韩式料理逐渐从韩国人的饮食文化,变成国人的日常,甚至是时尚美食的代名词。

在韩国,“Pocha”几乎是韩国道地美食、欢乐、相聚的代名词。深夜,在搭起帐篷的摊车旁,人们一边喝烧酒,一边吃韩式料理,看着街景、感受微风吹拂,和三五好友边吃喝边闲聊。

Pocha!韩式美食与特调鸡尾酒

位于克拉码头的韩式餐馆Pocha! 2024年2月底新开业,是该品牌在本地开设的第五家分店,主打韩国街头美食。

午间,餐馆为市中心一带的上班族提供简便套餐($13.90起),傍晚除了晚间套餐($45),餐馆主打酒吧概念,是品尝韩式美食和特调鸡尾酒的好去处。

Pocha!首次推出以韩国袋装果汁饮料特调的手工鸡尾酒。(餐馆提供)

餐馆首次推出以韩国袋装果汁饮料特调的手工鸡尾酒(K-Pouch Cocktails),为用餐体验锦上添花,其中包括:绿葡萄莫吉托、榛子咖啡奶昔、蓝色柠檬水(Blue Lemonade),以及葡萄朗姆酒(Grape Rum Sour),食客佐餐小酌,提升用餐体验。

至于K招牌鸡尾酒(KSignature cocktails),则包括:烧酒莫吉托(Soju Mojito)、烧酒日出(Soju Sunset)、巧克力马提尼(Chocolate Martini),以及蜂之膝(Bee’s Knees)等。

即日至3月24日,在克拉码头的Pocha!堂食消费,可免费获赠指定鸡尾酒或啤酒,优惠送完为止。特选饮料包括:绿葡萄莫吉托、蓝柠檬水、葡萄朗姆酒、薄荷咖啡及瓶装啤酒,只须在Instagram或Tiktok上关注@pochasg.cq,出示给店员,即可换取免费指定饮料,每个顾客仅限兑换一次。

克拉码头Pocha!分店独家推出K-Griddle套餐,配料丰富。(餐馆提供)

此外,克拉码头分店也独家推出K-Griddle套餐($45),配料丰富,选择纯豆腐锅或韩式泡菜汤,搭配烤猪颈肉、肩胛牛肉、泡菜、辛拉面等,还可享有买一送一Terra啤酒优惠。

地址:3A River Valley Rd Clarke Quay Block A 01-05 S179020

电话:81115732

Kelim Dakdoritang韩式辣炖鸡汤

创立于1965年,在韩国设有50家门店的知名韩式餐馆Kelim Dakdoritang于2023年8月登陆新加坡,成为本地第一家韩式辣炖鸡汤专门店。上周五(3月1日),Kelim Dakdoritang在本地开设第二家分店。

配合第二家分店开张,Kelim Daktoritang的韩式辣炖鸡汤新推出一人锅辣炖鸡汤(前)。(餐馆提供)

新店坐落在中峇鲁的战前保留店屋内,也是新加坡最老的公共住宅区,巷弄环境与店家在韩国首尔老街首创店的景象相似。

招牌辣炖鸡汤是餐馆招牌菜,根据传承几代的秘方烹制,所有食材全都经过精挑细选。辣炖鸡汤采用的鸡只经过严选,须达到一定重量才能下锅。鸡肉炖煮后,肉质鲜嫩有弹性。

第一次品尝韩式辣炖鸡汤,鸡汤上的“大蒜球”经过慢火熬煮,蒜味慢慢渗入辣汤中,汤头充满浓郁蒜香,喝起来辣度恰好。

食客还可选择添加具嚼劲的韩式年糕、马铃薯、杏鲍菇、香肠与鹌鹑蛋,这些配料吸附着汤汁,尝起来美味。

吃到尾声时,可加入韩式刀削面,让面条吸收汤汁。翻煮后,又是另一道汤面料理。若是想吃米饭,服务员可为你现炒韩式炒饭。

新店也推出多道新菜式,其中一人锅辣炖鸡汤(Baby Dakdoritang,$15.90),方便单独用餐的食客点用。午餐时段还以优惠套餐的形式呈献,辣炖鸡汤之外,加一碗白饭与一罐冷饮,售价$15.90。

菜单新增甜辣酱鸡软骨,爽脆好味。(餐馆提供)

为满足不同味蕾偏好,菜单选项扩大,推出甜辣酱鸡软骨($19.90)、韩式烧烤如烤猪五花肉佐炒泡菜($29.90)、烤猪颈肉($24.90)、烤腌制牛小排($29.90)等。小吃也多样化,有韩式海鲜煎饼($24.90)、韩式年糕、韩式炸午餐肉条($17.90)、炸饺子与紫菜糯米卷等。

Kelim Dakdoritang的韩式海鲜煎饼,酥脆美味。(餐馆提供)

3月,餐馆推出开张优惠,享用一般分量的辣炖鸡汤折扣30%,食客只需追踪店家的社交媒体账号(kelim dakdoritang/IG:kelim sg),即可享有优惠。

吃着香辣够味的韩式辣炖鸡汤,顺便小酌一番,不须出国也仿佛置身韩国,感受道地的韩国饮食文化。

地址:55 Tiong Bahru Rd S160055

电话:6322343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