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卷饼添两新口味

KFC Pocketts卷饼再度回归菜单,除了经典烧烤口味,这回还新推出了芝士与香辣口味。(餐馆提供)
KFC Pocketts卷饼再度回归菜单,除了经典烧烤口味,这回还新推出了芝士与香辣口味。(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快餐品牌肯德基(KFC)的Pocketts卷饼15年前推出时深受食客喜爱,除了可随身携带享用,也为忙碌的现代人提供便捷快速的一餐。

这回,KFC Pocketts卷饼再度回归菜单,除了原有的经典烧烤口味($7.45),新推出的芝士与香辣口味(每个$7.60)限时开卖。

KFC Pocketts卷饼以招牌Zinger炸鸡柳为特色,用玉米粉制作的卷饼包裹各种配料扎实饱满,口感丰富。芝士Pockett卷饼搭配肯德基招牌芝士酱,加上切达芝士片、蛋黄酱和新鲜生菜,融化的芝士口感软糯,滋味浓郁。喜欢香辣Pockett卷饼,配以辣味烧烤酱、新鲜生菜和烧烤玉米片等配料,裹入番茄罗勒玉米饼中,香辣惹味,配料中的生菜,让卷饼吃起来特别爽口。

以上三种口味的KFC Pocketts卷饼在全岛KFC门市销售,圣淘沙和新加坡动物园分店除外。也可通过送餐平台GrabFood、foodpanda、Deliveroo 和 KFC Delivery订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