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送好礼让老爸疫情中更健康快乐

字体大小:

下个星期日(6月20日)是父亲节,你已准备好礼物来表达对爸爸的谢意了吗?疫情期间,多数人长时间呆在家中,《数码空间》特别推荐以下几样数码产品,想必有一款会合你老爸的心意。

华为手环6

疫情让大家更注重健康,掀起一股宅家健身热潮。华为智能手环6(Band 6)保健和运动功能齐全,价格又超亲民,是给爱健身老爸的最佳礼物。只要出示读者俱乐部电子会员卡,购买手环6便可获$20折扣。

手环6搭载1.47英寸方形AMOLED全面屏,显示面积比上一代多出148%,重量只有18克。它能监测心率和睡眠,也支持全天候血氧监测,在低血氧水平时会自动发出警告。手环6支持96种运动模式,覆盖步行、跑步、游泳等常见的室内户外运动。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会员,6月18日起至7月18日之间,到华为体验店(Huawei Experience Stores)或参与零售商包括丰城(Gain City)、COURTS、Best Denki等,出示SPH Rewards应用的电子会员卡,就可以$68特价(原价$88)购买手环6。

不是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扫描QR码),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享有优惠。

该促销活动不能和/或华为体验店、参与零售商的任何其他优惠和促销同时使用。每名顾客限购三个手环6,可选择曜石黑、青山黛、樱语粉三种配色,售完为止,附带条件。

华为免费询问热线:800-8526666(每天上午9时至晚上9时),或上网consumer.huawei.com/sg/contact-us

三星M7智能显示屏

居家办公现在非常普遍,三星特别推出32英寸智能显示屏,号称是“全球首款全能屏幕”,能同时满足父亲的工作和娱乐要求。M7拥有60Hz刷新率,画质达到4K(3840 x 2160)级别,支持蓝牙和Wi-Fi连接。内置灯光感应器能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节亮度和色温来优化画面质量。

它搭载三星Tizen操作系统,不用连接电脑,显示屏本身能直接上线通过云端开启微软Office 365相关文件,用户只要连接滑鼠和键盘就可以办公。它同时支援三星旗下无线DeX连接模式及苹果AirPlay 2,三星或苹果设备的用户能方便地将设备内容投放至显示屏上。

娱乐功能方面,M7具有两个内置扬声器,无须连接电脑或移动设备,便能直接开启Netflix、YouTube、HBO等串流影视应用。用户也能使用遥控器,甚至语音助理来操控,非常方便。

售价:$728

戴森Omni-glide吸尘机

疫情中保持清洁的家居环境很重要。如果你老爸爱干净,经常打扫住家,这款革命性的吸尘机应该很适合他。传统吸尘机通常只能“直来直去”,但是戴森(Dyson)最近在本地推出的Omni-glide主打的是全方位的吸尘体验。

它重1.9公斤,专门为亚洲常见的硬质地板而设计,配备一个万向滚筒吸头,里面有双软绒刷条,底部有四个可以360度旋转的滑轮,用户吸尘时可以前推、后拉、侧转、环绕等,非常灵活,更适应复杂狭窄的家居环境。

除了吸头上的变化外,戴森对Omni-glide的机身也做了很大改动,并未采用一贯的“手枪式”设计,而是将机身完全做成了直线。用户可以随意切换左右手,甚至可以通过旋转手柄改变吸头的吸尘路线。此外,用户也能放平吸尘机,更方便清扫低矮家具的底部。

售价:$64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