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us新电脑背包轻便耐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argus的Newport背包走优雅时尚路线。(厂商提供)
Targus的Newport背包走优雅时尚路线。(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知名笔电背包公司Targus最近推出新Newport背包和托特包系列。其15英寸背包有黑、蓝两色,走简约时尚路线,打破电脑包给人的既定印象,款式中性,男女都适用。

该背包很轻,只有640克,使用高密度防泼水尼龙制造,抗刮耐磨。背包顶部有一条皮革手柄,两旁搭配圆形金属配件,上面印上Targus标志,散发时尚感。前侧有两个口袋,方便用户随手取物,上面口袋拉链搭配皮革装饰,提升了质感。后侧有一个隐藏式防盗口袋,能放置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相当贴心。

背包打开后是亮橘色内衬,配色明亮,散发阳光气息。它有两个间格,容量为15公升,后面的衬垫间格可放15英寸笔电,前面间格采用多层收纳设计,能收纳各种生活物品,内侧拉链口袋也可放置贵重物品。肩带背起来很舒适,符合人体工学。背包也可套在行李箱拉杆上,便于出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