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celabs数码手写板 携带方便绘图高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Xencelabs的Pen Tablet数码手写板和遥控器能提升绘图效率。(厂商提供)
Xencelabs的Pen Tablet数码手写板和遥控器能提升绘图效率。(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来自美国的Xencelabs最近在本地推出“Pen Tablet”数码手写板,是一款专为艺术家和设计师设计的绘图工具。

手写板比例为16:9,厚度只有8毫米,容易携带。Xencelabs随手写板附送两支不同直径的书写笔,均支援8192级感压。“Thin Pen”设有两个可自定的快捷键及橡皮擦功能,而另一支“3-Button Pen”则有三个自定快捷键,中间按键能设置成跟滑鼠相同的功能,更有利于绘制3D图案。

此外,为了让用户减少使用键盘,Xencelabs也特别设计了“Quick Keys”遥控器,为每一个软件提供5组8键,即共40个不同的快捷键功能,大大提升操作效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