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列热感剃须刀 五刀片合力 “斩草除根”

吉列的热感剃须刀有两种热度供选择。(厂商提供)
吉列的热感剃须刀有两种热度供选择。(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评测房

家居用品数码化已经是大势所趋,而个人日常用品近年来也融入越来越多科技。

现在,连男性必备的剃须刀也借助科技,将剃须体验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吉列(Gillette)就推出了一款热感剃须刀(Heated Razor by GilletteLabs),让用户剃须的时候感受到阵阵“暖意”。

这款热感剃须刀最大的特点是能在瞬间加热。剃须刀刀头部分的刀片下方加入了一块金色的金属棒,按一按手柄的按钮,能够在约一秒时间加热;它有两个热度选项:摄氏43度(黄色显示灯)和摄氏50度(橙色显示灯),能通过同样按钮切换。

在脸上抹上剃须泡沫后,初次使用时,较高热度有点烫脸,但习惯使用热感剃须刀后,就一直保持在较高的摄氏50度水平。吉列的新闻稿说,使用热感剃须刀,能体验脸颊包裹热毛巾般的奢华感受,虽然有点夸大,但我在使用时,的确非常享受热乎乎的刀片从肌肤掠过的温暖感受,原本沉闷的日常剃须,变得让人充满期待。剃须刀内置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能用上六次热感剃须,剃须刀有完全防水功能,可在沐浴时使用,也内置温度过热保护机制。

温暖热度以外,热感剃须刀的五个刀片组合也是我用过最好的刀片,提供最贴近肌肤,“斩草除根”式的剃须体验。售价?近300元,四个刀片配套$39,八个刀片配套$69,绝对是手动剃须刀界的“天价品”。

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吉列热感剃须刀肯定属于奢侈品,但相信还是会有人想拥有,在疫情郁闷的当下,在日常生活中经营些小奢侈。它的成功之处,是开创了消费者自己原先都不知道会有的渴求。

售价:$29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