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Omni-glide吸尘机 颠覆性设计 吸尘更灵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经过历时一年半的研发,戴森(Dyson)最近在本地推出Omni-glide吸尘机,颠覆性的设计主打全方位吸尘体验,是该品牌历年来最灵活的吸尘机。

设计Omni-glide颜色是戴森经典的紫色,重1.9公斤,专门为亚洲常见的硬质地板而设计。戴森吸尘机近几年的设计都大同小异,然而Omni-glide却截然不同,未采用一贯的“手枪式”设计,而是将机身完全做成了直线,将气旋、马达、滤网和手柄集于一体,排列于直线机身上。吸尘机因此能180度躺平,直接伸入家具底部打扫,最低可达8公分,无须像以前那样得借助专用吸头配件才能做到。

直线手柄的握感接近传统扫帚,能握、托,比手枪式手柄更灵活。吸尘机采用点按式电源开关设计,有电源及强效模式两个按钮,轻点即可启动,打扫时不须要持续扣住按键,手部不再受限,可以随意变换姿势与方向。使用者能随意切换左右手,旋转手柄便能轻易改变吸头的吸尘路线,操作非常方便和灵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