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IE 900高中低频俱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德国音响品牌森海塞尔(Sennheiser)上周一(5日)起在新加坡发售专为音乐发烧友设计的IE 900有线耳机。IE 900完全在德国制造,耳机外壳用一整块铝铣制而成,内部搭载独特的三腔体吸音(T3CA)系统,让高频响应更加平滑。IE 900使用全新7毫米X3R超宽带驱动单元,干净和平衡的声音特征还原了原始录音,高中低频都很出色,而且彼此不存在任何冲突。听众能听到音乐中的更多细节,享受高保真聆听体验。

IE 900配备高品质的Fidelity + MMCX镀金接头,提高了连接的稳定性。耳机配有3.5毫米非平衡线、2.5毫米和4.4毫米平衡线,让用户不需额外购买线缆,便可连接各种高端音乐设备。绕耳式设计配有三种尺寸的硅胶和记忆海绵耳塞。

值得一提的是,包装盒内附上工程师亲笔签名的防伪证书,每副IE 900都有专属序列号。森海塞尔透露,新加坡是东南亚首个售卖IE 900的国家,首批耳机数量非常有限,总共只有20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