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亚太区六款新产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Watch 3的旋转表冠是一大设计亮点。(厂商提供)
Watch 3的旋转表冠是一大设计亮点。(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华为上周二(6日)举办线上发布会,宣布在亚太区推出六款新产品,包括nova 8i手机、Watch 3系列智能手表、MatePad系列平板(12.6英寸及10.8英寸MatePad Pro,MatePad 11)、半开放无线耳机FreeBuds 4,以及两款高阶显示屏MateView及MateView GT。其中,MatePad系列和Watch 3系列是第一款采用“鸿蒙2”操作系统的华为智能设备,能连接手机、电脑、显示屏等,用户能在不同设备间切换使用。

Watch 3支持独立通讯功能,配备一块1.43英寸AMOLED触控屏,右上方的旋转表冠是一大设计亮点。该表可监测100多种运动模式,健康功能包括跌倒检测、血氧监测、心脏健康和体温检测等。此外,两款MatePad Pro搭载OLED屏幕,屏占比达90%,而MatePad 11则是华为第一款支援120Hz刷新率的平板。华为将在稍后公布上述产品的本地上市详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