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reeBuds 4 舒适的降噪聆听体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市场上目前充斥着各种品牌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但如果你想购买半开放式无线耳机,选择却少的可怜。华为下周将在本地开始售卖的最新半开放式无线耳机FreeBuds 4,无论是外观颜值、降噪性能,或是佩戴舒适度,都有显著提升。《数码空间》预先测试了这款耳机,它到底跟上一代有什么不同呢?

设计FreeBuds 4的设计大致跟两年前的FreeBuds 3相同,只不过小了一点。圆形充电盒更轻,只有38克,耳机圆形柄也更短。测试的FreeBuds 4是冰霜银色,华为去年推出FreeBuds Pro时就有这种颜色。我觉得很吸睛,在光线下会反射出亮面光泽,极具时尚感。本地也售卖陶瓷白色款式,不过却没引进中国市场有的红色。

耳机通过了IPX4防护认证,用户不用担心汗水和雨水侵蚀。单个耳机重量只有4.1克,就算长时间佩戴也很舒服,也不会对耳朵造成挤压感。不过,半开放式耳机没办法像入耳式耳机一样,可以通过更换耳塞来适应不同耳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