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lab新推出Titan Evo 2022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itan Evo 2022有两种新面料。(厂商提供)
Titan Evo 2022有两种新面料。(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知名电玩游戏椅厂商Secretlab最近推出了Titan Evo 2022电竞椅系列。新系列是上一代的Titan和Omega款式的混合体,有三种尺寸选择,两种新面料——SoftWeave Plus织物及Neo混合人造皮革。

Secretlab重新设计了“鹅卵石”座椅,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让用户自然坐到中间位置,又给双腿许多活动空间。Secretlab也开发了新的四向L-ADAPT腰椎支撑系统,可以上下前后调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腰部支撑。

新椅系列也有新的全金属4D扶手,能在四个维度上移动或旋转。扶手首次采用CloudSwap磁性更换系统,允许用户在几秒钟内轻松更换扶手材料。Secretlab也把磁性设计带到了头枕上,头枕和椅背上方通过磁铁连接,方便用户上下调整头枕位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