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粉丝版平板Galaxy Tab S7 FE 大屏幕视效好 电池容量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去年推出S20 FE 5G手机,FE是“Fan Edition”(粉丝版)的英文缩写,是三星专为粉丝量身打造的产品,号称价格实惠,却又有顾客所钟爱的功能。据悉“粉丝版”策略取得不错成绩,所以三星上个月再接再厉,首次推出“粉丝版”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 FE 5G。如果你是三星粉丝,应该要买这款笔电吗?

设计S7 FE的外形跟S7或S7+大致相似,拥有简约的圆润金属机身,感觉坚固,很有质感,有黑、绿两种颜色可选,随机也附带S Pen手写笔。

S7 FE采用12.4英寸屏幕,屏幕大小跟S7+一样,但不同的是,它不是AMOLED材质而是LCD屏。大屏优点就是有比较舒适的浏览体验,显色效果虽然不像AMOLED面板那么鲜艳丰富,但整体表现还不错,2560 x 1600分辨率,看影片、追剧也有很不错的体验。屏幕刷新率则是60Hz,没有S7的120Hz或至少提供90Hz,这点有点可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