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早报电子报配套送平板赢礼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订阅配套附赠一台平板电脑,自用送礼两相宜。
订阅配套附赠一台平板电脑,自用送礼两相宜。

字体大小:

为了欢庆新加坡建国56周年,现在凡订阅“早报平板电子报配套”除了能选择两款三星平板电脑外,也能参加大抽奖赢取总价值超过1万元的职总平价(FairPrice)礼券。

订户能选择的平板分别是:价值448元的Galaxy Tab A7 Wi-Fi(每月只需24.90元订阅费,30个月合约);或价值698元并附带S Pen书写笔的Galaxy Tab S6 Lite LTE (每月只需34.90元订阅费,30个月合约)。平板电脑只须连接互联网,就会每天自动下载《联合早报》电子版,无须登录也不必记密码,打开就能读。此外,单手操作就能放大缩小屏幕中的报纸,也支持离线阅读、剪报收藏和个别新闻的社交媒体分享。

在促销期间,凡订阅“早报平板电子报配套”,订户将自动参与大抽奖活动,56名幸运儿将有机会赢得每人200元的FairPrice礼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