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今秋推出两款新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ixel 6与Pixel 6 Pro(下)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互联网)
Pixel 6与Pixel 6 Pro(下)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谷歌最近宣布新手机Pixel 6与Pixel 6 Pro将在今年秋季推出,并采用谷歌自行设计的“Tensor”处理器。据悉,处理器会利用谷歌的AI技术,有更强性能和更佳机器学习能力。

Pixel 6 Pro将采用一片6.7英寸QHD+显示屏,刷新率达120Hz;Pixel 6则使用6.4英寸FHD+显示屏,刷新率达90Hz。两者在外观上大致相同,背部有一条黑色的相机凸起部。谷歌表示,改良后的感应器和镜头已经大到放不进之前的方块模组里。两款手机在主镜头外也提供超广角镜头,不过4倍光学变焦的望远镜头,只能在Pro上才找得到。

据悉新手机也会搭载新的“SODA”语音辨识软件,利用Tensor处理器,带来数据中心等级的语音辨识,而且处理过程只需耗费过去一半的电力。谷歌现场示范软件可直接为所有手机上发出的声音加上字幕,还能近乎同步翻译,完全不需要用到云运算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