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6内置超大电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16是Oppo的入门级手机。(厂商提供)
A16是Oppo的入门级手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Oppo日前在本地推出A16入门级手机。该手机采用6.52英寸的LCD“水滴屏”,支持侧边指纹识别。A16厚度为8.4毫米,重量只有190克,有珍珠蓝、太空银两种配色。Oppo并没有透露手机使用什么处理器,据悉应该是MediaTek Helio G35。A16配备了4GB内存和64GB存储量,并支持高达256GB的MicroSD卡扩展。

摄影功能方面,前置摄像头为8MP,后置三摄分别是13MP主摄、2MP景深镜头、2MP微距镜头。手机保留了3.5毫米耳机孔,使用USB Type-C充电口,手机的智能温度调控可以监测手机充电是否过热,必要时减少充电量。

内置的5000mAh超大电池可让用户通话34小时或观看视频约21小时。此外,A16采用了Oppo自家的ColorOS 11.1操作系统,具有IPX4防水认证,支持双SIM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