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货上架】LG CordZero™ A9K无线手持吸尘器 再忙也能轻松做家务

字体大小:

现代人最怕的是什么?也许多半的人早已将工作的重担看做习以为常,但是回到家后拖着疲惫的身躯还需要做家务,那才叫折磨。

LG CordZero™ A9 Kompressor™ 无线手持吸尘器针对要求快速强效、收纳、清洁方便简单、还有时尚美观的一群用户设计,小小的机体展现超强使用力。

LG CordZero™ A9K 系列是一款时尚又多功能的吸尘器。这款是A9K-PRO。(图/LG Electronics 提供)

一机二用 现代人的省时救星 

我并非第一次使用无线手持吸尘器,对于其省空间与无需多余装卸而能立即投入工作感到方便,但使用拖把功能倒是新尝试。

LG CordZero™ A9 Kompressor™ 搭载高数智能变频电机和轴向式强力气旋,简单而言就是噪音更小但吸力更强。Pro和Ultra两款都附有Power Drive Mop™复合式电动拖把吸头,装上后能边吸尘边拖地,对于小户型家庭非常省时方便。

拖地效果如何?如果在吸尘布上加入少许稀释消毒液,一般食物的参杂或是油腻的表面都能清理干净,尤其是孩子们还处在“吃饭如上战场”阶段的父母来说更是救星。

一键压缩 清理灰尘更方便 

另一个细心的功能是Kompressor™ 灰尘压缩技术压缩处理,只需要一键就能将灰尘存桐空间增加2.4倍(与无压缩款式相比),让清理过程更顺畅。清空垃圾箱也特别卫生和简便。通过向下推动杠杆方式,灰尘可直接倒入垃圾桶内,以免造成任何失手的机会,也不会接触到灰尘。 

只需一键,灰尘压缩技术就能将灰尘存桐空间增加2.4倍。(视频截图)

另一个让清理过程不中断的部分就是双电池的设计。Ultra和Core机型附载两个充电电池,一个在为吸尘机供电操作的同时,另一个能在充电座上充电;或是吸尘机处在充电状态时,另一个也能同时进行充电,让整个吸尘时长增加高达120分钟。耗尽一个电池后可以马上换另外一个电池继续吸尘,方便打扫较大的房子,或在忘记充电的情况下,有两个电池可以对换。

5重过滤系统和可清洗部件让吸尘更干净卫生

LG CordZero™ A9K内置5重过滤系统,吸尘时能过滤细微灰尘避免二次污染,让家里空气在打扫时更清新。另外,LG CordZero™ A9K有更多部件如微滤网、灰尘分离器和外排风滤网都能用水清洗,让机体更干净。

最后当然是它时尚美观的外形,搭配可伸缩调节的调节杆和吸尘器的收纳方式,让整体的性价比大大提升。 

不再让工作忙碌成为清理的藉口,LG CordZero™ A9 Kompressor™ 吸尘器绝对能助你一臂之力。 

售价

LG CordZero™ A9K 系列共有三款让你选择。(图/LG Electronics 提供)
LG CORDZERO™ A9 KOMPRESSOR™ 
型号 A9K-ULTRAA9K-PROA9K-CORE
颜色 全黑酒红铁灰色
价格(SGD)$1,099$899$799

【本文由LG Electronics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