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早报平板电子报配套 获赠平板电脑 以折扣价买三星耳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订阅早报平板电子报配套附赠一台平板电脑,同时以$99元买三星耳机。
订阅早报平板电子报配套附赠一台平板电脑,同时以$99元买三星耳机。

字体大小:

早报8月限时促销来了!现在凡订阅“早报平板电子报配套”,即能以$99购买三星Galaxy Buds Pro无线蓝牙耳机。这款幻境银色耳机原价$308,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可提供沉浸式音效,同时具备防水功能,能同时连接两台设备。此促销活动从8月18日开始,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数量有限,售完为止。现有订户也可以享有此促销。

凡订阅早报平板电子报配套,都会获得一台三星平板电脑。订户能选择的平板分别是:价值448元的Galaxy Tab A7 Wi-Fi(每月只需24.90元订阅费,30个月合约);或价值698元并附带S Pen书写笔的Galaxy Tab S6 Lite LTE(每月只需34.90元订阅费,30个月合约)。

平板电脑只须连接互联网,就会每天自动下载《联合早报》电子版,无须登录也不必记密码,打开就能读。此外,单手操作就能放大缩小屏幕上的报纸,也支持离线阅读、剪报收藏和个别新闻的社交媒体分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