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价平板MatePad 11 多屏协同成亮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于受美国政府的晶片制裁,华为近年开发了许多手机以外的新产品。该品牌今年推出多款MatePad系列平板电脑,让人眼花缭乱。最新的中价平板MatePad 11,是首批搭载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的平板之一,也是华为第一款支援120Hz高刷新率的平板。

设计MatePad 11设计简约,跟过去几款MatePad大同小异,没什么惊喜。顶端有电源键,底部是一个USB Type-C接口,右侧有音量调节键。灰色机身重485克,镁合金材质握持手感佳,轻薄便携。“打孔式”8MP前置镜头在中间位置,正好适合开视讯会议,后面则有一个13MP镜头。

影音平板搭载2.5K画质的10.95英寸屏幕,屏幕的边框为7毫米,屏占比为86%,不算是超窄边框,但方便握持。它采用了与主流笔记本电脑相同的16:10屏幕比例,最大亮度为500尼特,影视画面很明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