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推出第二代Beam条形音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eam(Gen 2)支持杜比全景声的3D声效。(厂商提供)
Beam(Gen 2)支持杜比全景声的3D声效。(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美国音响系统品牌Sonos本周宣布推出第二代Beam(Gen 2)条形音箱。它的设计跟上一代大同小异,走极简风格,有黑白两种颜色,节省空间,便于摆放在电视机下方,适用于小客厅、小卧室。

Beam(Gen 2)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3D声效及HDMI eARC格式,让用户仿佛置身在电影场景中,可以听到周围声音。它也搭载了更先进处理器,能把声音处理得更清晰和有深度。Sonos也改善了Beam(Gen 2)的设置过程,只需两条电线和启动NFC(近场无线通信)功能,方便用户更快使用。

Beam(Gen 2)也搭载Sonos的“Trueplay”调音功能,音箱通过手机麦克风自动分析客厅或房间的面积、摆设布局等,记录不同频率下的声音响度,然后采用均衡和滤波技术纠正这些频率,让用户能听到最佳音质。Beam(Gen 2)已经开始接受预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