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一系列新品 11T Pro手机17分钟充满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小米最近在本地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三款新手机——11 Lite 5G NE、11T、11T Pro。三款手机中,11T Pro属于旗舰级,最大亮点是拥有120W超级快充功能,可以在短短17分钟内将手机充满。它搭载强大的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并采用6.67英寸120Hz高刷新率的FHD+ AMOLED屏。11T Pro主打电影式拍摄功能,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包括108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和5MP长焦微距镜头(有两倍光学变焦)。

此外,小米也推出了Pad 5平板和Redmi Buds 3 Pro耳机。Pad 5有灰、白两色,配备了高通骁龙860处理器,有6GB内存、128GB或256GB存储空间的选项。Pad 5搭载了11寸的WQHD+ IPS LCD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不过仅支持WiFi,不支持5G或任何SIM卡。

Redmi Buds 3 Pro性价比很高,价格少于100元,却支持“自适应降噪”功能,透过AI演算法根据环境吵杂程度,使用习惯等,自动调节不同的降噪深度。它也支持“通透模式”,能在不用摘下耳机的状态下,清晰聆听到四周声音。耳机关闭降噪功能,单次使用可达六小时,若搭配充电盒,总续航时间约28小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