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区总经理梁嘉文 为小米价廉物美而自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米手机今年第二季市场占有率全球排第二名。(受访者提供照片)
小米手机今年第二季市场占有率全球排第二名。(受访者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根据最新市场调查,中国手机品牌小米超越苹果,今年第二季的市场占有率全球排第二;小米在新加坡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则排名第三。《联合早报》访问小米国际东南亚区总经理梁嘉文,他对自家手机售价比竞争对手低很多感到自豪,并指品牌在高端领域具有竞争实力。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公布的今年第二季智能手机市场调查报告,中国手机品牌小米超越了苹果,市场占有率全球排第二,也是该品牌历来首次位居第二。三星是领先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市场份额占19%,小米和苹果的市场占有率则分别为17%和14%。

该调查也指出,小米虽然是世界第二,但与三星和苹果相比,手机的平均售价仍分别便宜了约40%和75%。针对这点,小米国际东南亚区总经理梁嘉文并不担心产品过于便宜,反而感到很自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