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版MacBook Pro 自家芯片打造高效能笔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苹果在本月举行的第二场发布会上,以音乐和笔记本为主题,推出由自家全新芯片加持的两款MacBook Pro笔记本和第三代真无线耳机AirPods 3。

MacBook Pro苹果的新一代MacBook Pro有14英寸和16英寸屏幕两种机款,其中最大的改进,是使用自家研发的M1 Pro和M1 Max的十核芯片。M1 Pro拥有16核图像处理器,而最强劲的M1 Max翻倍达32核,还有64GB的统一内存。这两款芯片在效率上有了不小的跃进,同等功耗水平下的运行速度比市面上最新款的8核PC笔记本芯片快达1.7倍,达到其峰值水平性能所需功耗却少了70%。

MacBook Pro机身经过重新设计,全新铝金属外壳围绕先进的散热系统,即便在低风扇转速下,排风量也比上一代机型多50%,得益于新芯片的高效能,MacBook Pro在处理绝大部分日常任务时,甚至无须启动风扇。它的妙控键盘尺寸更大更实在,配有一行全高度功能键,包括更大尺寸的esc键,实体功能键取代触控栏。机身现拥有三个Thunderbolt 4接口,一个SDXC卡槽,一个用于连接显示器和电视的HDMI端口,一个支持支持高阻抗耳机的耳机插孔,以及重新回归的MagSafe充电接口。这种种实用性和连接性的提升,都是回应MacBook铁粉的长期诉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