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 最新Pixel 6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谷歌推出Pixel 6(左)和Pixel 6 Pro旗舰手机。(互联网)
谷歌推出Pixel 6(左)和Pixel 6 Pro旗舰手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谷歌在本地时间上星期三(20日)凌晨发布了最新的Pixel 6和Pixel 6 Pro旗舰手机详情。Pixel外形有了很大变化,并采用谷歌自家的Tensor处理器和全新相机模块。

Pixel 6采用6.4英寸FHD+ OLED屏,Pro型号的屏幕则提升至6.7英寸QHD+;两款手机刷新率分别为90Hz和120Hz。机身背部有一个凸出的相机栏,上方和下方的色调不同,非常醒目。两款手机都搭载50MP主摄像头和12MP超广角镜头,Pro型号则增加了第三个48MP长焦镜头,具有4倍光学变焦和20倍数码变焦。两款手机也备有真实色调、神奇橡皮擦、消除脸部模糊等新AI功能。

Pixel 6和Pixel 6 Pro将从10月28日起销售,价格分别为599美元(约800新元)及899美元(约1200新元)。目前还不清楚本地的销售详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