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电动口罩轻巧亲肤

ACM066口罩有小风扇,可以排除口罩内的湿气、二氧化碳和热气。(厂商提供)
ACM066口罩有小风扇,可以排除口罩内的湿气、二氧化碳和热气。(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飞利浦(Philips)最近在本地推出ACM066电动口罩,具有N95级过滤防护和UPF 50+级紫外线防护。口罩重约60克,分为两部分。外罩壳采用透气材料,触感柔软,可以用水洗清重复使用。它边缘有软胶包裹,贴在脸上不会有摩擦感。外国有售卖粉红和灰色款式,不过本地只有黑色款。

ACM066最大特点是口罩左边的银色风扇组件,连接右侧的电池。风扇组件上有一个圆形按钮,可以选择三档风力,换气风量高达每分钟41升,能快速排出口罩内的湿气、二氧化碳和热气,就算运动时佩戴也挺舒适。电池使用较老旧的mini USB充电口,充电时间缓慢,大约3小时。充满电后,口罩可使用大约3小时,我觉得时间有点短。

口罩内使用一片N95滤芯,扣在外罩壳上。鼻托部分有一片海绵,贴合脸部时更加亲肤柔软。厂商称,滤芯可以过滤95%的PM2.5颗粒、99%细菌、花粉等。厂商随口罩附送一片滤芯,滤芯最长可使用122小时,如需更换可上网添购一盒。

整体而言,ACM066造型美观,也比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气净化机(94克)轻。口罩挂耳系绳长度可以调节,所以耳朵没有很强的负重感。不过,ACM066只有一个尺寸,不适合脸型较大的人。我鼻梁高又佩戴眼镜,戴这口罩时必须调整眼镜,有点麻烦。而且风扇声有点干扰,开到最高档时会听得相当清楚。

售价:$159(口罩),$39(一盒5片的N95滤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