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52 5G 可优化手机游戏硬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星Galaxy M52 5G是M系列里最轻薄的手机。(厂商提供)
三星Galaxy M52 5G是M系列里最轻薄的手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三星推出最新平价手机Galaxy M52 5G,有黑、白、蓝三种配色。它是M系列里最轻薄的手机,厚度仅7.4毫米,重量只有173克。它配备了6.7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有120Hz超高刷新率,使用侧边指纹识别方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拥有8GB RAM和128GB储存空间,并支持高达1TB的MicroSD记忆卡扩展。

相机方面,M52 5G采用“后置三摄”组合,包括64MP主摄、12MP超广角镜头和5MP微距镜头;前置32MP自拍镜头采用屏幕中间打孔设计。手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M52 5G有“Game Booster”模式,可以优化手机硬件,在用户玩游戏时提供最佳性能、电池寿命和温度。这款手机虽不具备立体声扬声器,却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