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VR商店 连接线上线下世界的桥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以吸尘机闻名的英国科技公司戴森(Dyson)最近在全球推出“Dyson Demo VR”虚拟商店,让顾客能在家中通过虚拟实境(VR)技术体验该品牌的各种产品。戴森相信VR商店是连接线上和线下世界的桥梁,充满无限商机。

戴森电子商务总监肖恩·纽马奇(Sean Newmarch)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们的VR旅途才刚开始,随着VR领域的投资增加,预计VR用户也会增加。虽然目前只有Oculus设备用户才能使用Dyson Demo VR虚拟商店,但是虚拟商店其实可以在各平台上使用。对那些没有VR头套的人,我们将推出一个Web3D版本,方便用手机或笔电使用。”

纽马奇说,疫情导致各地封城,消费者无法到商店购物,戴森因此决定把其数码零售空间转型成VR商店,为消费者提供既方便又互动的体验。“VR商店能让顾客在一个沉浸式的线上虚拟环境中测试戴森各种产品。这项技术跟戴森工程师用于原型制作、测试和开发新产品的VR可视化和模拟技术相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