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Purifier Cool 净化空气能力超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urifier Cool可以监测和过滤甲醛和其他有害气体。(厂商提供)
Purifier Cool可以监测和过滤甲醛和其他有害气体。(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你是否知道油漆、家具、地板等可以持续多年挥发出无色无味甲醛(formaldehyde),影响你和家人的健康?戴森(Dyson)推出的Purifier Cool空气清净机可以监测和过滤甲醛与其他有害的气体。

测试的Purifier Cool外观是金银色,看起来很大气。遥控器也是金色,采用磁吸式设计,不用的时候可以收纳在空气清净机顶部。机身内部一共采用四个传感器,能监测甲醛、空气颗粒物、挥发性有机物(VOC)、二氧化氮(Nitrogen dioxide)等。我在机器附近喷洒酒精,没多久后它就监测到有VOC,显示屏的绿灯转换为红灯。

机身正面有一个圆形彩色液晶显示屏,能显示各种监测数据,包括甲醛浓度、VOC浓度、PM2.5情况等,甚至还有空气质量变化曲线图。我觉得这些数据非常直观,让用户能马上掌握空气素质好坏。用户也可以通过戴森的Link应用,查看这些监测数据及操作空气清净机,相当方便。如果机器连网,用户甚至能远程控制,比如下班回家前启动空气清净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