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大生研发 全球首款压力触控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佘睿恩(左起)、植承杰和陈品璋研发的全球首款压力触控板,让玩游戏变得更高效。
佘睿恩(左起)、植承杰和陈品璋研发的全球首款压力触控板,让玩游戏变得更高效。

字体大小:

创业课程结束后,热爱玩电子游戏的三名国大生萌起研发新产品的念头,把课堂上所学的知识付诸实现,决定建立团队,成立公司,最近推出全球首款压力触控板。

三名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经过两年研发,最近推出全球首款压力触控板“Wraek Tactonic Pad”,让玩游戏变得更高效,对游戏产业可能产生革命性冲击。

佘睿恩(24岁)、陈品璋(26岁)和植承杰(26岁)通过国大创业俱乐部认识。热爱玩电子游戏的他们时常讨论如何提升自己的游戏能力,在一次创业课程讨论中,他们聊到键盘和滑鼠其实并不是最佳游戏工具,因而萌起了研发新产品的念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