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4 Active、Elite 7 Pro 宜静宜动,通话清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知名耳机品牌Jabra最近在本地同时推出Elite 4 Active和Elite 7 Pro两款主动降噪(ANC)入耳式真无线耳机。两款耳机的操作和听觉体验有何区别,《数码空间》为你分析。

设计入门级的Elite 4 Active整体外型与较早前推出的Elite 3相似,设计简洁,并且加入主动降噪功能。耳机主打运动用途,相当轻盈,单耳机重量只有5克,仅约一张A4纸的重量,即使长时间运动佩戴也不会有负担。这款耳机目前有黑、绿和蓝三种颜色。

Elite 7 Pro主打清晰通话品质,外观上和之前的75t、85t非常相似,不过按键面板采用不规则椭圆形设计,走的是沉稳低调的风格。单个耳机仅重5.4克,有黑、钛黑、金三种颜色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