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Vivobook 13 Slate OLED 满足年轻人休闲娱乐基本需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硕(Asus)去年底公布Vivobook 13 Slate OLED(简称Slate)二合一平板笔电,采用了13.3英寸OLED屏幕及可拆卸键盘的设计,华硕称是全球首台可拆卸的视窗OLED笔电。这产品上周开始在本地开卖,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设计Slate瞄准爱潮流的年轻消费者,因此设计比其他平板电脑更大胆前卫。多数电脑产品都装在纸箱内,但Slate却用了一个充满街头潮流元素的透明荧光塑料盒,给人朝气十足的第一印象。盒内有磁吸键盘、拥有170度转轴的磁吸支架、Pen 2.0触控笔、磁吸触控笔套、充电器、笔电包等一应俱全。

平板延续街头潮流风格,机背顶部有一个荧光色的街头潮流图案,可拆卸键盘背面也有类似图案。笔电采用模组化方式,键盘、支架、触控笔都能随意跟平板结合或分离。虽然华硕称平板重量只有785克,但若搭配键盘和支架,整体重量会显著提升,不是很轻。平板左侧有两个USB-C接口(支援PD快充)、一个microSD卡槽和一个耳机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