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2 Ultra安卓机王 谷歌Pixel 6 Pro 物超所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两大科技公司三星和谷歌最近分别在本地推出S22 Ultra和Pixel 6 Pro旗舰手机。
两大科技公司三星和谷歌最近分别在本地推出S22 Ultra和Pixel 6 Pro旗舰手机。

字体大小:

S22 Ultra和Pixel 6 Pro手机的大屏细节呈现细致,音质清晰,拍照扎实,不论外形和功能,从内到外,都和上一代有大大的不同。

两大科技公司三星和谷歌最近分别在本地推出S22 Ultra和Pixel 6 Pro旗舰手机。无独有偶,两款手机在外形和功能上,从内到外焕然一新,都跟上一代有很大的不同。

设计Pixel 6 Pro机身背部有别具一格的条形相机模组,上下方的色调不同,非常醒目。有人批评那么大的相机模组很难看,我倒觉得能让谷歌手机鹤立鸡群,而且相机模组贯穿左右,也令手机在水平放置时不会因触控而晃动。它重210克,不算很轻,8.9毫米厚,机背相当光滑,握持手感不错,但容易滑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