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7 IV近乎完美的相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索尼(Sony)Alpha7 III全画幅无反相机以高性价比大受欢迎,索尼乘胜追击,最近在本地推出下一代的Alpha 7 IV(简称A7IV),引起摄影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期待。

先介绍这款相机的规格。它搭载了33MP全画幅背照式BSI CMOS影像传感器,采用369万像素的OLED取景器,分辨率是前代产品的1.6倍。侧向翻转屏尺寸为3英寸,支持多点触控,其翻转角度可达176度。

A7IV能以压缩RAW格式进行10FPS高速连拍,并实现AF/AE跟踪及计算。视频拍摄方面,相机支持全画幅7K超采样4K30P拍摄,Super 35毫米模式下全像素4K60P拍摄。它有双SD卡卡槽设计,支持CFexpress A型存储卡和SD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