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一口气推出多个新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苹果上周三(9日)举行今年首场产品发布会,推出了5G版iPhone SE、iPad Air、Mac Studio个人电脑、Studio Display显示屏等新品。

iPhone SE是苹果最小的手机,依然保持4.7英寸屏幕,保留了实体Home键和指纹识别解锁。不同的是,新iPhone SE搭载了A15处理器,跟旗舰的iPhone 13手机系列相同。iPhone SE也支持5G网络和无线充电技术。

相机方面,iPhone SE只搭载了一个12MP后置镜头。苹果并没有透露手机电池容量和具体续航时间,只表示配合新处理器,iPhone SE将拥有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本地将提供64GB、128GB、256GB三种存储容量选择,并有黑、白、红三种配色可选,起售价为$69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