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Instant Ink订购服务 墨水送上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快用完打印机墨水时,订户会自动收到新墨水盒。(厂商提供)
快用完打印机墨水时,订户会自动收到新墨水盒。(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疫情肆虐下,不少人居家工作和上课。HP(惠普)看准商机,最近宣布在本地推出打印机墨水订购服务“HP Instant Ink”,当订户快用完打印机墨水时,便会自动把新墨水盒送到家门。

墨水订购服务按打印页数计算,不论黑白或彩色、A4文件或相片,均划一收费。月费包含配送及回收旧墨水盒,从$1.90(10页)起跳,最贵为$36.90(700页)。用户可随印量改变随时更改月费计划,弹性很大。

只有某些型号的HP智能打印机支援这项服务,有兴趣的人可以透过HP Instant Ink网站来查看自己的打印机是否符合条件。HP也推出优惠,现凡购买指定型号打印机的顾客,即可免费试用Instant Ink服务三个月,可享每月打印量达1500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