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Fenix 7及Epix智能运动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pix搭载1.3英寸AMOLED彩色触控屏。(厂商提供)
Epix搭载1.3英寸AMOLED彩色触控屏。(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佳明(Garmin)最近在本地推出两款新智能运动表Fenix 7及Epix。Fenix 7系列搭载了省电的MIP屏,有7S(1.2英寸屏)、7(1.3英寸屏)和7X(1.4英寸屏)三种表款。全系采用抗刮的蓝宝石玻璃镜面,并内建太阳能充电。由于太阳能表面积增加,Fenix 7系列充电效能提升了一倍。

和前代相比,Fenix 7系列主要改善了操作性,除了在左侧多了一颗实体按键外,也首度在系列中搭载了触控屏。三者当中,Fenix 7X更加入了手电筒照明,除了有四个可调亮度的白色LED外,也有红灯频闪的SOS模式。佳明称关闭GPS功能后,Fenix 7X的续航时间最长可达5周。

Epix与Fenix 7非常相似,最大不同是Epix搭载了1.3英寸AMOLED高画质彩色触控屏,使用蓝宝石玻璃镜面及轻盈钛金属表盘。手表内建超过40项运动模式,如滑雪、高尔夫等一应俱全,同时支援全球4万2000个高尔夫球道及2200个滑雪场图资。GPS运动模式下可使用30小时,智慧表模式下则16天不断电,省电模式下最长可达21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