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手机 中档价位 高端装备

新发布的Redmi Note 11系列四种型号智能手机,以旗舰级高规格出击!(图/小米)
新发布的Redmi Note 11系列四种型号智能手机,以旗舰级高规格出击!(图/小米)

字体大小:

小米刚刚发布了今年度最具性价比的新品Redmi Note 11系列智能手机,以厚道的价格打造旗舰级规格的产品,功能强劲深受粉丝的欢迎。本文带你了解这个系列为什么会被称为“中端旗舰之王”。

三大亮点 王者特色

小米新登场的Redmi Note 11系列手机共有四种型号,包括基本型号的Redmi Note 11、略微升级的Redmi Note 11S、更大的Redmi Note 11 Pro,以及支持5G的Redmi Note 11 Pro 5G,任你挑选最适合你的型号。

亮点①: 强大镜头 拍摄更顺心

超强的摄像功能,拍风景、群组照、近物或是人像都可让你得心应手。(图/小米)

这系列手机具备超强的摄像功能,除了前置16MP镜头,还配备三个后置镜头,包括108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景深镜头,无论是拍风景、群组照片、近物或是人像都让你得心应手。

其中,除了入门型号Redmi Note 11之外,其他三个型号的手机都配备了108MP主传感器,让你以高分辨率和逼真的细节,随时捕捉和分享生活瞬间。这三个型号的手机,其正面配备16MP 前置摄像头,方便爱玩自拍的人士,捕捉清晰、自然的自拍画面。

说到拍摄功能,镜头捕捉到的画面有更高的动态范围,色彩表现更明亮,在光线昏暗的环境也能拍出卓越的效果,夜晚或室内拍照不愁。

此系列的屏幕尺寸分别为6.67英寸和6.43英寸,提供更鲜艳的色彩和细节,即使在明亮的日光下也能确保屏幕清晰度,一目了然。

亮点②:实用兼顾美感  切换顺畅

在光线昏暗的夜晚或室内拍照也能拍出卓越的效果。(图/小米)

这款手机提升了屏幕体验,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360Hz三指触控,远高于行业同级水准。超高刷新率使游戏或视频中每个动作都清晰可见,流畅无停顿;每秒360次触控采样率,带来更精准快速的操作。玩游戏的时候,基本感受不到任何延迟,观看视频时也不会出现画面顿挫感。

手机搭载上下完全对称的双扬声器,位于手机上下两侧的相同位置,呈献高端音质。用来观看视频、打游戏、听音乐,可获得更多细节享受。即便只用来打电话也能感受到更加逼真的说话声音,这是单扬声器所无法达到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功能强大之余,机身依然轻巧美观,平框机身设计棱角分明,散发极简风格。

亮点③:内涵精彩 5G就绪  

拥有庞大的电力,能提供更长久的使用时间,也有快充支持。(图/小米)

Redmi Note 11系列的所有四款型号,电池容量为5000mAh,庞大的电力能提供更长久的使用时间。其中Pro 5G及Pro支持67W快充,在短短15分钟内就能充足50%的电力,而11S及11则支持33W快充,大约一小时内可充满电。

最顶级的型号Redmi Note 11 Pro 5G手机能支援5G,搭载了高通骁龙695 5G处理器,采用6nm制程,八核CPU架构,CPU主频为2.2GHz,保证日常使用流畅。

其余三个型号的手机同样拥有精彩的“内涵”。Redmi Note 11 Pro和Redmi Note 11S搭载先进的MediaTek Helio G96八核处理器,高达8GB的内存(RAM)。入门级的Redmi Note 11则搭载了旗舰等级的6nm骁龙680处理器,带来卓越的表现而又节省能源。

轻巧美观的机身下的“内涵”却十分精彩。(图/小米)

诱人售价 从$279起

Redmi Note 11 Pro 5G(8GB + 128GB)售价$429
Redmi Note 11 Pro (8GB + 128GB)售价$379
Redmi Note 11S (8GB + 128GB)售价$329
Redmi Note 11 (6GB + 128GB)售价$279

即日起接受预订,可在指定小米商店找到。

小米指定经销店,请点击此处查询,或到以下的小米商店询问:

Xiaomi Store @ Suntec City

Xiaomi Store @ Vivo City

Xiaomi Store @ Funan

Xiaomi Store @ JEM

Xiaomi Store @ Bedok Mall

Xiaomi Store @ Northpoint City

Xiaomi Store @ Tiong Bahru Plaza

【本文由小米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