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1 Pro 5G 售价亲民的小金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手机性能不断攀升,市场上出现了不少性能强悍,综合能力佳,售价亲民的机型,例如最近上市的“红米”(Redmi)Note 11 Pro 5G。红米是小米面向年轻用户专门打造的科技品牌,Note系列手机是红米的人气明星,全球销量已突破2亿。到底Note 11 Pro 5G有什么亮点?

设计Note 11 Pro 5G采用直角中框,手机正面和背面玻璃面板均为平面设计,跟苹果iPhone 13相似,不过它没苹果手机那么宽,握感更好,重量仅为202克。机背玻璃经过哑光处理,不会留下污垢和指纹,看起来美观时尚。机身右侧的电源按钮也集成指纹传感器,解锁过程很迅速。手机也能通过脸部识别解锁,过程也很顺畅。

影音这是红米Note系列首次采用OLED屏幕。Note 11 Pro 5G采用6.67英寸FHD+ AMOLED屏,刷新率高达120Hz,超窄边框具有不错的屏占比。屏幕显示细腻,色彩还原也挺准确。值得一提的是,屏幕具有阳光屏模式,当手机处于户外等强光状态下,系统会自动将屏幕最大亮度提升至1200尼特,解决了户外看不清屏幕内容的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