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ab S8 Ultra vs 微软Surface Laptop Studio 一个机体两种体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星Tab S8 Ultra能跟S22手机协作使用。(厂商提供)
三星Tab S8 Ultra能跟S22手机协作使用。(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二合一笔电结合传统笔电跟平板电脑功能,让用户在一个机体享有两种体验。三星与微软近期推出的二合一笔电有哪些特点?

近年,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二合一笔电,结合传统笔电跟平板电脑的功能,让用户在一个机体享有两种体验。根据调查,全球二合一笔电市场今年估计高达50亿美元(约68亿新元),商务用户是主要的增长引擎。

二合一笔电主要有两种设计,一种是有翻转触控屏的,另一种则是将可拆卸键盘吸附在平板底部。微软Surface Laptop Studio属于前者,三星Tab S8 Ultra属于后者,这两款二合一笔电近期都在本地推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