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Zone 边听音乐边净化空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戴森Zone让人一边听音乐一边呼吸清洁的过滤空气。(厂商提供)
戴森Zone让人一边听音乐一边呼吸清洁的过滤空气。(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英国科技品牌戴森(Dyson)上周三(3月30日)发布新的空气净化耳机“Zone”,是该品牌第一款穿戴式产品,让用户一边听音乐一边呼吸清洁的过滤空气。Zone的研究过程长达六年,头戴式耳罩中内置风扇,可吸入空气,然后通过过滤器把空气从口和鼻子前面的喷嘴排出。据悉,这些喷嘴并不会接触到用户皮肤。

戴森称Zone的静电过滤技术可过滤99%小至0.1微米的可吸入颗粒物,例如灰尘、花粉、细菌等。耳机可以跟口罩分离,独立使用,具有三种主动降噪功能——隔离、通话、通透。Zone有四种空气净化风速选项——低、中、高和自动。不过戴森并没透露空气净化耳机的重量、电池容量和续航时间。戴森计划从今年秋季开始在全球各地推出Zone,并在日后公布新加坡的售价和上市详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