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Flow Z13 世界最快游戏平板电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ROG Flow Z13号称是世界最快的游戏平板电脑。(厂商提供)
ROG Flow Z13号称是世界最快的游戏平板电脑。(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华硕(Asus)旗下游戏品牌ROG最近在本地推出Flow Z13,号称是世界最快的游戏平板电脑。它只有12毫米厚,外形跟微软Surface平板相似,背后可以翻出一个支撑架,而内附键盘也是磁吸式设计,具有1.7毫米键程。平板采用13英寸FHD(1920x1200)屏,具有120Hz刷新率,整体重量在1.1公斤左右。

Flow Z13的配置超强,搭载12代英特尔Core i7-12700H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50图形处理器,有16GB内存及512GB SSD存储量。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和智能降噪功能,内置还有3个麦克风。平板电池容量为56Wh,可通过USB-C充电器充电。华硕称用户可在30分钟内充50%电力。接口方面,平板有一个USB Type-A,还有两个USB Type-C(其中一个藏在XG Mobile接口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